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Grimpeur

xuebuhuishunufan28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30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Grimpeur

Grimpeur

 

【梅莎】论莎迷妹和梅偶像的小关系(转载自b站评论)

莎是因为喜欢梅想跟梅一组所以才进入面组。

莎跟梅一个宿舍,梅教她很多事情帮助她。

梅日本赛打来问莎莎想要什么礼物,莎说想要跟梅一样的面纸盒不同样式的,梅答应了,就是现在的马卡钦,陪了莎3年所有大赛到奥运。

梅离开面组莎还是一种提梅是她的偶像,梅也在访谈提莎莎说她很开心。

梅答应莎大赛得奖陪她去加拿大,也守约真的去了,机场帮小特提行李,小特赢了第一梅第二名,梅知道自己赢不过小特的四周了,但还是答应陪她比赛,真的好温柔大器的师姐,也难怪莎莎最崇拜她,赛后她为莎莎批🦢旗带她绕场,算是一种时代的交接吧,那年莎莎15岁梅20岁。

赛后记者会虽然豆丁莎是第一,但全程摇头晃脑的看姐姐基本都是梅在回答问题,豆丁莎就一直盯姐姐,名言Tina(小狗我)想妳了,那段时间梅离开面组小豆莎真的想姐姐了。

20年抓马杯梅梅在主持人还没开口问选女单时马上”Sasha Sasha Sasha “宠溺三声呼唤小狗狗,莎莎马上过去都忘记穿蓝队队服要跟姐姐抱抱,坐下后还是梅提醒小特去穿队服才想起来。

小特团体赛罗朱四周摔了,马上站稳补一堆三周跳抢分,最后抢下技术分96分,莎下场很生气,梅梅马上跑下去抱特特,短曲也是马上下去接小特,坐在团体中一直抱着小特,还帮小特捡掉下来的娃娃给小特亲亲她。

小特全俄赛梅一直最支持小特,19年拍她抱大熊熊上巴士,20年场外鼓掌,21年大叫拍手高兴她抢到奥运位子,冬奥上莎莎完成54,脱下口罩为莎莎呐喊尖叫,赛后安慰莎莎所有冠军都嫉妒妳能做到的事,我有金牌但我永远达成不了妳的成就。

回水晶宫后第一个能带莎莎营业的姐姐,大狗狗秒变娇狗狗~

梅99年莎04年差了5岁,梅天蝎座莎巨蟹座,都在奥运留下悲情遗憾的结果,但一直是永不放弃的勇者,梅奋斗到22岁退休,莎也说自己要滑到22岁。

梅莎都是学霸,梅考上莫大,莎去年读完高中所有学分后以4-5分(满分5)考上俄大但没入学备战奥运,现在被鲍曼(理科顶尖对标青大)邀请。​

梅莎都离开过面组,梅让面姐伤心的封心锁爱,再也不爱学生,莎则用54和可爱的笑容跟送小狗狗守住面面的微笑,而莎大概也是唯一一个在全世界面前飙骂面姐的人(爽),而面姐第二天还要去求和安慰的特崽​

梅梅是面组第一位开天辟地横扫所有赛季的传奇冠军,莎莎是面组女单四周跳的开辟者,24到54男单30年的距离她用4年走完,两人都在用血肉之躯为后辈铺路,两人都在奥运前系骨折,一个被陷害相信别人的话骨折了,一个在身长期锻炼瘦身长高反覆下应力性骨折,两人都在奥运拿出最棒的演出。

Grimpeur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Grimpeur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